close
這陣子又感到特别的空虛了
也沒有任何理由而空虛
弟弟常跟我說住在這裡很空虛,因為床很大卻只有一個人在睡
感到很寂寞
我笑著跟他說,就把一個就有了阿
但是他回了我一句我不知道怎麼回他的話
 
他跟我說現在女孩子在意外表、在意金錢、在意有沒有車
他怎麼把的到
且現在7年級.8年級的想法及思想已經跟我們完全不同了
 
聽了之後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他
但我也有想了一下,真的一切如他所說的這樣
 
有個人陪好嗎?
對大家來說,這問題是不一定的
因為有些人嚮往自由,有些人卻喜歡有個人在身旁的感覺
但我就是屬於有個人陪的那類人
 
自上個戀情自現在就都沒有任何進展及下落了
連老爸跟老媽都在關心了
但是這不是我能作主的
屬於我的就是我的,不屬於我的強奪也奪不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