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多久了...
我很久很久沒出外旅遊了
不是沒時間,也不是沒錢
只是沒人而已..
曾經試著自己一個去旅遊幾天,我試過
自己跑到熟悉又漠生的台北去,住在每次去台北都固定住的那一家
只是少了個感覺
也沒出去逛..就這樣一個人呆在房間呆到隔天再坐車回台南
心裡的感覺很空虛,不知為什麼還會到那裡去
不知為什麼只想去那裡
或許想找份感覺吧,我也不懂
上個月跟同事們一起計劃著要旅遊,那時心裡的感覺真的很空
這樣的詞已經很久沒聽過了,於前2天到了劍湖山玩
 
嗯..天氣很熱,很好玩,很新鮮..人也很多
反正都花公司的,就盡情的花吧
第一天到劍湖山,因飯店得3點才能入住
就把行李放在車上,大伙一起去玩
第一站看到的是俗稱瞬間時速110的G5
說真的...我們看到沒一個敢玩的
因為爬到最高處在以75度往下瞬間衝..很怕心臟受不太了,沒辦法..老人-.-
看一群年輕人玩了再玩,玩到不易樂乎
接下來就每樣都有玩了,說真的還滿不錯玩的
都很刺激..都是那種瞬間的刺激
也坐到了摩天輪及雲逍飛車,一直很想坐的都在那天都坐到了
唯獨第一天裡對於吃的很不滿意..每餐都花了600多,但是吃的真的不怎麼好
每個都幹憔,包含我也是
吃完了晚上就去劍湖山裡參觀晚上的園外園
看了外國人表演的特技,真的頗棒的..且還有雲林的專科學校表演的啦啦隊表演  都很不錯看^^
看完剛好劍湖山裡有人妖秀,想說也沒看過,大伙就一起去看了
真的比女人還要女人,又都很漂亮(有些啦)
只是一說話就破功了,不說話還沒人知道她是人妖咧
最後看完出來還跟那些人妖聊聊天且也順便拍照,這也是在高鐵工作後第一次跟泰國人聊天了
但是以前會講的都忘的差不多了= =
覺得這次有來真的很值回票價
晚上大伙還開車出去逛逛,到雲林就不能錯過華山的咖啡
晚上去喝咖啡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在那坐了2.3小時才再開回飯店
玩了一整天,也因為一群都是跟我差不多年紀,都是老人團了
所以回來後也沒其他的事了,12點多就趴了
 
第2天(也就是今天)
終於下定決心去玩號稱裡面最可怕的G5
那真的要做好心理建設,勇氣不夠的還真的不太敢坐
再那考慮了很久,決定要上去坐了
到了要瞬間加速的地方時真的很緊張,但是坐完之後
哈哈...還約3.4個同事再去坐一次,因為感覺真的很爽
也趁今天把昨天沒坐過的都一起坐一坐
玩到了5點多才離開劍湖山
到了7點多才到家,回家後又跟同事去吃飯
反正公司有5000元旅遊津貼可以申請,當然是要把它請完囉
 
晚點在PO照片上來,也有跟人妖的合照,但是本人很醜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才好
 
這次的旅遊對我來說..很新鮮
也是第一次那麼多人出遊
感覺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