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到7月底公司的產量一直持續在增加
這個月已經滿到不能再滿了~_~
 
現在公司的政策是輪休
輪休如果有做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很累...本來2個人在做的工作
現在變成一個人在做
花的時間也比一般時間多,且沒效率
但是上級的想法並沒有考慮到那麼多
只覺得只要機台不停的話產量就一定會增加
並沒有想到一些突發狀況
 
所以從轉早班開始都過著很累的生活
本來回到家還有精神可以看個電視、玩個電腦
如果現在回到家裡就只有洗澡完就去睡了
現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沒有在睡午覺的人
但因為公司改變、導致現在都一定要睡午覺...
 
有時想想,每種人都有每種不一樣的命
很慶幸我能生在這麼如此完美的家庭
至少我有手有腳,還不會三餐餓到
也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可以躲...
現在社會太多太多比我更不幸的人在了
但是有時想想,總是有一些貴族世家的孩子們並不懂得自己是如此的幸福
整天只知道玩樂、並不知道父母們賺錢是多辛苦
 
或許是父母們上輩子欠的,今生要來還的
最近看到太多太多如此的景象在眼前一幕一幕的浮現出來
感概著這社會怎麼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