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
在你還在加護病房時我曾去看過你
雖然你應該不知道我有去看過你
也因為近期公司趕工作的原故
去看你的時間漸漸變少
 
記得...最後一次去醫院看你時
聽醫生跟看護的說你的情況有好轉起來
那時還挺高興的
 
也說你可以出院了回到家裡
 
但回到家裡沒幾天,你卻不跟大家說一聲
自己在早上4點先行離開
聽爸爸說,其實你在醫院時已經就撐不下去了,對嗎?
 
但是還是撐著那口氣要回到家裡看看,看看奶奶、看看家裡的情況
因為你很捨不得...對嗎?
 
那天你要走時,你還提早的在我夢裡出現
夢到了你帶奶奶一起走..
我一直以為那是我的錯覺....
 
直到早上接到了媽媽跟弟弟的電話說你走了
我很訝異,也很懷疑
 
不是醫生說你情況好轉起來了嗎?
不是你平安的到家了嗎?
 
為什麼這次卻一聲不響的沒跟任何人說就離開了我們大家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跟奶奶說你要離開了
 
但是爸爸的夢境卻與我相同
原來你還是放不下我們這群最可愛最疼的兒子們及孫子們
 
但是你卻就這樣子的離開了...
我一早一聽到你離開的消息就趕回去了
沒想到卻是真的...
真的變的好悶
 
接續著時間..弟弟跟大伯還有二伯的家人都趕回來辦著你的後事
 
為了你,大家都希望你好走
為了你,大家都辦最好的來祝福你
 
哥哥的小孩還沒滿月,這次的年大家還沒一起團圓
只差那麼幾天而已
真的無法忍那幾天嗎?
讓大家看到你還健在的身體及表情...
 
但是這一切都變成夢了
這一去都無法達成了
也再也無法大家好好的團圓
 
我再也無法讓你看到我結婚生子
再也無法讓你當祖公
也再也不能看到你那高興的表情
 
這樣子你捨得嗎?
 
但是你放心,大伙會把你的後事辦的風風光光的
讓你一路好走的
 
但最讓我害怕的是奶奶
今天回去時順便看奶奶,他卻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很害怕
 
她一直跟我說她要去那裡,手指的外面
是你在叫她嗎?
 
爸爸也替你們把該做的都先辦好了
只是希望能讓奶奶多活幾年,享受一下當祖奶的快樂
享受一下團圓的氣氛
 
爺爺,希望下輩子還能當你孫子
也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能快樂
別再牽掛著我們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