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謝謝朋友們安慰我
也謝謝大家鼓勵我

這段時間很忙,真的很忙
都是早上9~10點回爺爺家
晚上11點過後才有可能回到家

也因為這樣都是早上4.5點才睡
為什麼會那麼晚睡

我想跟爺爺過世有關係
有朋友勸我別那麼晚睡
但是實在是睡不著

不知是否輪晚班的關係,晚上能清醒著
或是心情的關係

不過沒關係
大家的好意及鼓勵我都有收到

只是心情方面要慢慢調適

爺爺~
聽說昨天你有去堂哥家看他們
那你有來看我嗎?

雖然我早上5點多才睡
你可能也沒呆到那麼晚了吧

聽堂哥說你來時會帶來一陣沉香的味道及你身上的味道
但是我都沒聞到

你的事我是一定全程參與的
昨晚是頭七
雖然天氣那麼的冷,我也是陪你到11點多才回到家裡
夠意思吧
燒紙錢時聽說有括風是代表有好兄弟在那搶
昨天燒時風括的滿大的
很擔心你是否沒搶到
沒有錢跟衣服記得得托夢跟我們說
我們會再準備給你的,所以你也別擔心了

很諷刺的那天你出山之時卻是我們公司尾牙
所以我會把你的事完完全全辦完再去公司
夠意思吧

等等我還要回去陪你
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