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朋友的定義在哪
也不知道如何深交朋友
從以前高中至今,也只有高中的一個朋友而已
加上大學時期有在聯絡的幾個朋友而已
說真的,我朋友不多
到了新公司裡,原本以為可以交到知心的朋友
但是卻發覺每個所謂的朋友都跟你博心機
這種心機不可怕,只是偶爾冷落你..
每當討論什麼事時總是在你背後偷偷說
卻不肯讓你知道
這種感覺很糟,糟透了
而我開始迷惑了...
什麼是朋友?
朋友不是在失意時打氣
難過時加油
高興時歡樂的嗎?
怎麼我現在都感受不到這樣子的氣氛
只有默默一人承受著自己的喜怒哀樂
說?
說有用嗎?
原來我還是沒改變到
我還是那麼怕寂寞..
我依然還是那麼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