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整理房間時
很意外的...翻到了前女友交往時所寫給我的每封信及一本厚厚寫滿的日記
 
很驚訝的我...沒想到回憶一下子佔據了我的思想
說真的..我真的不太敢看那些信及那本日記
因為我怕,是的...我真的害怕
 
害怕著我的心又痛一次
但我還是把那些信給打開,發覺裡面還有好幾張前女友的個人照及我們所擁有拍的大頭貼
一下子甜蜜的回憶溫暖著我,真的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感覺到這樣子的甜蜜了
 
看著當初大家都懵懵懂懂時所說的、所寫的、所做的
想想真的有好笑的、有好甜蜜的、有好痛苦的
想必每人都應該有此感覺吧
 
看到那些信,想到了分手時我與她所說的話及至今所說的話
不自覺的那份甜甜的感覺漸漸的化成了痛苦
一下子就感覺心痛痛的
 
這應該就是長大吧、這應該就是成長吧...
 
再看著我當初所寫的那本厚厚的日記,我真的哭了
不知不覺得眼眶紅了溼了...
想不到當初的我是那麼的惹人討厭也那麼霸氣
她還一直包容著我,明知道我不會浪漫、明知我大男人卻還是呆到她受不了我
真謝謝她也辛苦她了
也希望她能找到屬於她的幸福,雖然對她來說,我是個讓她不想見的人
但還是希望她幸福
 
這一天...我也想不到我至現在還沒流過的淚會在這天流了下來
眼淚阿..你真的很不爭氣阿...
 
這些信及日記,我想...我還是會留著吧
它們證明了我成長的回憶,記憶著我曾經所擁有過的溫暖及甜蜜
也記憶著我曾經受過的傷、受過的痛苦
 
只是這些回憶又再一次的埋在我心裡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