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28歲的生日
在晚上12點時我還在公司努力的工作
完全不像是一個過生日的人
我也知道這次的生日也是一個人過
反正都習慣了
 
對有些人來說 生日就得辦的轟轟烈烈的
但對有些人來說
低調就ok了
在小時候,記得的生日就是爸媽在生日當天買個蛋糕,約鄰居的小孩子一起來幫我慶生並許三個願望
我許了什麼願望我已經不記得了
年復一年,生日便漸漸的走了樣
變成了罷媽包了個一千元的紅包給我
當時爸媽們都忙著自己的工作及事業
那時對我來說真不是滋味..
到了高中時,爸媽也就再也包紅包給我或是買個蛋糕來幫我慶生或是祝我生日快樂了
那時便漸漸了習慣了這種的生日
直到現在也是一往如昔,並沒有什麼改變到
幫著朋友慶生我很愛參加,因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到了自己的生日,能不讓別人知道就盡量不讓別人知道
對他人或自己而言,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子而已
唯一有改變的就是自己又老了一歲了
這就沒什麼好炫耀了,呵呵
 
我也已經過了那種夜夜狂歡的年紀了
也已經有點年紀了
並不能再這麼瘋了
印象中最深刻的每一年陪著我過生日的
還是家裡那常跟我鬥嘴罵的機機歪歪的老弟
每次都有他相陪及相挺
真的很感謝他...
 
嗯,廢話不說了
該來睡了...晚上還有班要上~_~
ps.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