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公司的訂單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從每天加班到現在完全沒有班加
差別一下子差了好大
我也被迫從晚上提早輪到早班了
想著想著,這不是誰當總統、誰當經濟部長的關係
而市全球的景氣卻是如何低迷
 
我卻想著我肩膀上那2塊很重的石頭在壓著
不知市否能夠把肩膀的石頭弄的輕一點
一個月4~5萬在領的我,如今現在變成都2萬多在領
一下子減了至少2~3萬在那裡
 
明年想買車的心願或許可能被迫擺停了
或許可能只能買2手車開開吧,有夠諷刺的
 
表妹也在感手著這股低迷中,常常問我為什麼公司變動那麼多
只是我也是叫她別想那麼多,現在在台灣中,還有很多人並沒有我們過的那麼好
該知足了
自己東西從進到公司後也很少在買東西了,怕一買後月初會繳的很辛苦
 
雖然很多人笑我笨,房子什麼的為什麼那麼早買
但是我是個會想很多的人,如果不趁我還能做時買
等到我30多歲時我怕我會買不起,就算買的起也無法保證我的工作能做到4~50歲還有工作可以做
所以我不是笨,只是把壞的都提前想而已
 
很多人或許覺得沒那困擾,但是很多事物往往不是可以猜測的
很多事物往往都是突發性的
讓自己毫無準備下就發生,因為自己遇過太多這樣的事了
也不是說我人雖或是倒楣
但是這是我自己遇到的情形,不希望再次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還是老王五一個,有人要來參加宅男干物女俱樂部嗎,哈哈
 
PS:應小冬瓜要的,照片我已經PO上了,看個爽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