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吉祥的年
除了老一歲快變老人外
工作.事業等等一些都諸事不順
景氣不好是大家都會埋怨的
工作只要犯點小錯就得冒著會被裁員的準備在
在感情上也還是一片空白
是老人的關係還是??
總覺得不從心
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出現過了...還是..我過的太爽了?
很多事情想做卻不知怎做
很多東西想用卻不知怎麼開始
人家說男人越老越值錢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是錯的
我卻是越老越不值錢
在什麼都擁有的情況下..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幸福的安心的
但是我還沒到那階段就已經如此了
想玩..沒有人
想工作...又得擔心東擔心西的
人生不應該是如此
我的人生我的夢想我的理想不應該是這樣渡過的
但我卻還是念念不忘..忘不了以前發生的事物
人總是得往前走往前看   
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
我已經盡量了..看不出來嗎?
好吧..或許沒被看出來~_~
但真的得好好思考往後的人生了
一個人時真的很孤單阿~~~~
期許上帝老天爺別再讓我這老人這麼孤單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