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犯了點小錯
想不到上級把它看成比客訴還要嚴重..
為了這件事..曾經下完班在公司處理這事到1點多
連續在公司呆了19個小時多..破了我在這間公司呆最久的紀錄
 
本想說主任一直都沒題及這件事
應該是已經沒事了
晚上12點多沒吃飯就看到指導員跑來找我說主任在找我
到半夜一點我去找了主任
主任一臉難色的我就知道他要講什麼了
訴說著這件事沒辦法處理
我也知道我自己該做什麼決定
我也是放的很開的跟他說..主任放心吧!
我自己一個人承擔就好
不想牽到你跟領班
畢竟你們都很挺我們fcc
 
但希望別讓我領班知道
談了一小時下到產線時..
一堆人跑來問我談的怎樣..
哇靠...消息比我還靈通-.-
現在是怎樣
 
是我不幹還是你們不幹阿= =
後來領班不知從哪得知這件事
力挺我也力保我
真的很謝謝他
到下班後一起在公司商討這件事該怎處理
也很謝謝主任群跟領班還有可愛的瑋德一直在幫我說話挺我
本來想說自己擔一擔就好了   不想牽到任何人
到瑋德.領班跟我講了一些事之後
不由自主的想悍衛自己的權益
 
但事情還是得等下個工作天才知道
領班跟主任叫我下個工作天要去上班
 
 
我知道現在工作很不好找
但是也很想不通為什麼一件小小的事居然鬧的比客訴還嚴重
全班的fcc都聽了很生氣
但是錯了就是錯了...講再多也沒有用
唉...整個人無言及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