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也很久沒出遊過了
自從4.5月出遊過後就至今沒出去走走
心裡還滿渴望能出去走走玩玩的
但宅小爆不是叫假低~
除了宅還是宅
出去...外縣市都不熟
出去...一個人很無聊
曾經有過自己一個人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度辜的狀況發生...
所以還滿希望有人能陪著我聊聊之類的
也很謝謝在我需要幫忙時來幫助我的人~
如冰董.陵董.罐董.彰董等等之類不足記載...
去新社的前後一直幫助我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話不多..很悶的一個人
除非真的很熟還可能話夾子才會開
 
不然通常都是以話少來代表我
也許自身條件不是太好也是一個問題點吧  呵呵
也因為遇到了妳 漸漸變的有點不同
知道我話不多也還是願意找話題跟我聊
跟我朋友也能打成一片
雖然是否出自內心
但我真的很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