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父母開始擔心我的年紀了
擔心著年紀越來越老了,卻沒有個女朋友
 
雖然都知道這種事是急不得的,但是他們還是一直在擔心我
過去我一直從不擔心這種事
但在父母的壓力下,漸漸的漸漸的開始有了點壓力
有時遇到對眼的,對方卻不把自己看在眼裡
有時對方看我對眼的,我卻不知道對方的感覺
我很木吶,但畢竟是自己的關係
並不怨誰恨誰
只是父母的擔心逐漸的讓我感覺到了有壓力在了
但是這並不是我願意我想要的
以目前的工作環境,我是沒有機會
雖然科學園區在外界的看法中,女孩子很多
一定都會有機會的
但是也不一定是每個人都有機會
有些公司並不是男女一起工作
有些公司是男女一起在工作
差很多,所以別以為在科學園區就是能找到自己所喜歡的對象
從小時候看著我慢慢長大慢慢老的父母
從以前至今還是讓他們擔心到大,說起來挺慚愧的
父母的關愛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的到的
 
有些人並不能像我這樣生活在父母的關愛底下
有些人卻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盡情的把父母的錢當作是玩樂的錢
一點也不覺得錢是那麼的難賺
在他們眼裡,反正我只要申手就有錢了
卻沒有想到那些錢可能是父母辛苦加班,辛苦工作或是跟親友所借的
 
我也很不懂事,父母說的勸的我是不會每件聽
每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及夢想,相對的我也有
但是對我來說,家庭卻是比朋友還更重要
並不是我顧家我保守
而是父母從我小時候就給我這個觀念,但我也很慶幸我能有這觀念存在
至少對的起自己,對的起家人
 
以目前社會來講,晚婚率是越來越高了
且不婚率也是年年升高
但是卻沒有人想過這些問題,為什麼社會會變成這樣
物價上揚?
愛情觀變了?
可以選擇能替代的方式變多了?
很多很多原因...
只是能改變的東西卻是很少
 
我不知道自己會讓父母擔心到自己多大
也很希望別讓父母那麼的擔心我
 
但我還是要說
謝謝父母,你們讓我成長讓我學習著人生,雖然往後不知道事事能不能如你們順心
但是我會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