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哪來的勇氣
也忘了她現在是在放暑假
我居然傳了通簡訊要約她,對她來說或許有嚇到吧
但對我來說何嘗不是呢?
 
那時記得她曾跟我說過,往後我的邀約都不去
但她這次回的讓我真的有點高興
雖然這次的舉動她在忙
只是感覺我又是個混蛋,又要造成她的不便及困擾
我為什麼還會這樣困擾著她呢?
我為什麼還會這樣的傳給她呢?
我為什麼還會一直在注意她呢?
到底為什麼?
 
但我真的很孤單,在這段日子來真的真的很孤單...
有好多好多事我都無法去做,看到想看的電影我卻沒人陪我去看...
 
我真的造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