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榮幸的
我可以應徵到南科那裡的公司
名為"住華"

雖然可能不是很有名,但是在全亞洲來說他可是屬一屬二的偏光版製造廠
而且只要應徵進去就是到試用期板就是正式員工
不是一班科學園區那種約聘跟契約的

9/10那天去報到,當然一開始在處理人事方面的事
也因為這次錄取人數高達20多位,所以在辦理各項事物上比以往來的慢
但聽說要擴產線,所以有缺人的現象...so...

嗯...就開始新人訓囉
雖然說是新人訓,但我還是覺得是沒什麼用的課程
因為真的跟往後要工作的東西真的很少接觸到
但...誰叫我很"菜"
所以就乖乖坐在裡面囉,那裡的飯菜很好
有5~6種的選擇,可能這是我第一次到這種科技公司上班
一切對我來說很漠生,也對我來說很好奇
在這裡的一切什麼都是第一次

包含刷卡吃飯、刷卡打卡等....

就這樣連續上了2天的新人訓

到了今天正式上班了
果然跟以往不同,就發了無塵衣帶著大家到無塵室參觀
一切都與我所想的不同,心裡想著...這是我往後要工作的地方嗎?
而無塵衣我穿了好久才穿好-.-
還真丟臉~_~

參觀完出來就開始進行一些對於工作上的基本認識及不良品判斷與工作性質項目等
讓所有人都了解公司的東西、公司的流程
也分派了上班班別了

小弟很榮幸的明天晚上要開始上班了
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要進去無塵室上12小時的班
嗯...老天告訴我
我會死的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