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呆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在昨天已去辭職了
對於老闆....我是真的無話可說
但對於同事們,你們都是最可愛最會LDS的一群   哈哈

雖然我們之間有過爭執、有過不合
但是我們總都能很快的把關係給搞好
在工作時期如果有機台不順,你們總是第一個來幫忙的
而我也總都會第一個去幫忙你們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這群可愛的同事
這麼好的同事真不知道在這一生還能遇到幾個
但你們總是以女朋友的事來刺激我...這...有點酸喔

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新的工作,我終於要離開了新公司
但是卻一點也不想離開
因為你們、因為你們長時間的陪伴在我左右

但該離開的也是得離開不是嗎?
也謝謝你們祝福我,我也會努力在新公司打拼的
做2休2....嗯
我也是有時間回去跟你們LDS的

再見了...可愛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