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4晚開始上班
時間晚上8點至早上8點
這也是我活到現在第一次做夜班感覺滿累的... 


為第一天上班,什麼都不會只好跟著指導員到處跑到處走,也順便聽指導員介紹各項工作及內容讓我們新進人員知道
雖然新進人員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呵呵 就先了解工作上的性質還有什麼東西該學、什麼東西該注意滿多的也滿雜的,說真的...要我都記住真的挺難的畢竟自己頭腦不是很好

 因為這次26個新進人員裡就我考最差^^" 
考73分而已,其他都90多分滿丟臉的~_~ 工作12小時中,有2小時是吃飯時間,想必有做過做2休2的都一定知道
然後有各15分的休息時間可以休息 

第一天下來,雖然沒做到什麼
但時間太長了,精神上挺累的
一回到家就睡死了...

第2天上班就大概懂的該如何去做了
讓我體會到在無塵室工作,工作並不累
而是長時間上的折磨在累而已

還有一段小插曲^^"
在早上5點的吃飯時間中,吃完飯就去小瞇一下
結果瞇到我同事叫我起來,結果整支腳都麻掉了
一站起來馬上跌倒...挺丟臉的~_~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腳會麻掉,我想跟長時間站立有差吧
既然要做得要去適應它= =
還有很長的時間等著我熬的...
希望趕快能認證過開始加班= =
摳摳缺的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