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好朋友會客周
 
上星期因為沒排到周日,故無法到高雄看他
於是跟同學們約了這星期日
嗯..真好
前一晚同學們還約我去喝酒
哈哈,真有你們的
雖然喝不多,但是後來在網咖時看你們的搞笑
你們真的很可愛
 
玩到2點多時間到了就茫茫的騎回家了= =
搞一搞到4點才睡,6點多就得起來了
跟你們一樣,都沒睡多久~
就這樣一路開到高雄
沒想到沒一個知道怎麼去的
那該死的警察還報錯路-.-
多逛了一大圈....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哇靠...人還真多
但會客不就是這樣嗎?
 
看聊到快2點
才知道現在當兵已經跟我們當時當的差很多了
而且也超爽的= =
 
只能說自己老了  呵呵
 
最近心情感情都很茫然
想不到還是被人說幼稚,但也沒辦法
我不能左右他人的想法及看法
就算再怎麼改變自己,再怎麼說服自己
別人還是以以前的自己來看待
 
反正已經無所謂了
對我來說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今天想了想還挺懷念我以前的那段時光
但懷念始終是懷念
只能放在心中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