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裡,很簡單、很單純
只是想有個安定的生活、穩定的工作、及不需煩惱的愛情
 
但是對我來說,這些卻是比登天還要難
過了那麼久,在我心裡還是住了個人
雖然不知過了多久,不知試了多少次
反倒是越來越加深
 
前陣子新公司的同事約我去新光三越的周年慶
也曾沒想說會去遇到
但是當我看到時,我很懷疑是我的幻想或是假像
我又再次的確認一次,嗯..沒錯
就是妳,是我一年多都沒看到及沒消息的妳
 
只是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我
也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我
 
只是臉上的表情彷彿我像是個路人
來此逛街購物
也回想起多次在一起時來到新光三越時的情景
但我還是不敢叫妳、也沒那勇氣
我懦弱嗎?    我覺得是
 
但是至少不會讓對方不自在,so...我還是專心的當個路人
直到我再次想尋覓妳的身影時
人卻已經消失在我眼裡了
 
同事們看到我緊張的表情及想找人的面容
以為我有認識的朋友在這裡
但是我只能假裝的笑笑跟他們說: 
沒有,我只是在看衣服
 
只是隨著時間漸漸久遠
發覺很多事情很後悔
後悔著當初很多該去做而沒去做的事
 
只是對我來說或許不能如其他人一樣放的開
我不聰明、我也不是口才很好
 
但我只有顆能盡力的保護著不讓人受到傷害罷了
在這冷冷的夜裡,我想了又想、思考了很久
 
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是有些事一直在我腦裡一直轉阿轉
如今已經快12月22號了
也只能以一個很漠生的朋友跟妳說生日快樂
我想我也沒有任何權力,更沒有任何理由來接近妳
 
我想我應該還是這樣子的過下去吧
兔子過的還好,至少我會以我們以前所承諾的來照顧牠們
 
但是我的承諾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