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會工作開始就很少在帶新人了
雖然曾帶過,但是算一算還是算少
這陣子難得公司的FCC有新人了
因為我也是算FCC俱樂部的其中一員
老鳥要我帶新人、教他、指導他= =
帶了至今有2.3天了
認識我很久的都知道我脾氣並不是很好
講話也較直接
雖然不知道講話有沒有傷到他,但是還是希望他能學會並呆的住
多個人工作,大家輕鬆也方便
明天也是帶那個新人
他是從餐廳轉過來的,加上這種工作環境他並不能適應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所以我能體會到他的不安及緊張感
說來說去我還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 =
我想我太無聊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