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一天的我感覺好像都睡沒飽似的
快要掛掉的感覺,如果不能快點適應的話
晚班應該會死更慘
今天早上陪著老爸到中華電信辦過戶後就等著要帶表妹到公司去應徵面試了
本來是還很擔心表妹的,因為她從未來這種公司應徵過
且公司要考筆試跟面試,怕她會被刷下來..
怕她會怕會擔心等之類的情況發生
 
但我好像是多擔心的..
不用2小時就把筆試跟面試都搞定了,出去到門口才開始跟我說她們考什麼跟問什麼
已經跟我當初要去應徵時所考的所問的都完全不同了
 
回到家沒多久公司就傳簡訊告訴她7月2號要去報到了
7月2號-.-
我的生日居然是報到日,有點傷心
但那天還是得上班,所以就當沒過吧
反正也很多年沒過過自己的生日了,不差這一年
 
回家沒多久就收到渣打銀行的電話
說我錢至今還沒繳
但我確定自己是4號去繳完的
但他們確定沒入帳
只好打去國泰問問看,才知道.....原來我轉錯銀行了...
5000元就這麼飛走了...找不回來了
拿著剩餘的錢馬上衝去離家不遠的超商繳
且今天載表妹去公司沒曬到多少太陽
居然連手臂都紅起來了..
 
不知今天是犯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