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都感覺的到最近的景氣都差到不行
由其在科學園區裡工作的...
我也不例外
已經從以前的做4或連7才休一天改成做2連休6
但慶幸的是沒有裁員
 
但是聽說真正景氣最差時是在明年的1.2月時
那才是真正的開始
人往往都會有後悔時....如買房買車
在當時每個月賺4.5萬時在繳時還是那麼的輕鬆簡單也沒任何壓力在
但等到現在一個月2萬初或是最基本薪在繳時就真的差很多了
 
每個月的手頭是真的很緊~
也不太敢亂花
大家都在等這波低迷的景氣趕快過去
對於我來說應該還有滿多人在羨慕我的
現在我的朋友群裡很多都是過的比我慘
 
更有朋友已經找了很久的工作了
到現在還在找
失業率也是漸漸的升高
這能怪政府嗎?  不....這是全球性的
 
現在只能思考著如果讓自己活的下去
能養活家庭最重要
只是什麼東西都得要講錢這字
真的很xxxx...
 
無聊就上來發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