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也好久沒寫了
呵呵
也不是沒時間,只是不知道該寫什麼
不知道標題怎麼下,不知道內容該寫什麼
 
這陣子公司已經開始有正常的在加班了
也跟同事、朋友們到處玩
也有在我腳受傷時還特地開了遠遠的路來我家看我
真的很謝謝
 
謝謝你們陪著我聊天聊地聊心事
這陣子感覺喝的有點多了
上班時都是宿醉的狀態下在上
但是這是自己造成的,怪不得別人
只能巴結點的去上
但在前幾天喝到半夜3點多才睡,隔天上班時真的快掛了
第一次覺得撐不下去的...
 
也都睡沒幾個小時就有事要忙了~
 
累阿..
常常在想以我現在的體力,我能再工作幾年
能在做多久
是否能再應付我目前的開銷..
也很期待屬於我的感情到來...
雖然都說隨緣~緣份到了就是你的
但這句話跟本就是狗屁!!!
唉...許多無奈不知該往哪發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