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隨著工作影響
心情及壓力都漸漸的提高
有時已經到了快要忍不住的地步了
 
有時想工作那麼辛苦幹嘛
做那麼累做什麼
對自己的身心及健康都不好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背負著經濟的壓力及需求
相對下我也是背負著這種壓力
 
唯一開心一點的事朋友的老婆在這2天生了
大家都很替他開心著
也漸漸勾起我自己的一些藏在心裡的回憶
 
前幾天跟著朋友到pub喝幾杯
聽他說我前女友曾跟他朋友一同出現在他的生日趴
這句話當下讓我思考了很久
只是終究都過去了
我想再多也沒用  對吧!
 
只是酒一直倒一直喝
喝完在倒
或許吧~想不開吧 呵呵
 
現在睡前如果不喝點酒的話就會失眠
唉...人活著真的會隨著環境及心情起起落落
 
壓力讓我喘不太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