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廣慈了
算一算應該有快4年了
看了廣慈釀釀的病例表...已經4年8個月了
牠還陪了我真久的時間阿..

 

前天醫生建議我要結紮後
我想了很久
還是帶去我之前帶牠去看的那間醫院看看
還好陳醫師在那裡
早上開車就載牠去了
但怎麼一個比一個說的還要誇張...
但陳醫師是開消炎只痛消踵的藥讓我先餵牠吃一星期看看
如果情況還是沒好點的話得再帶牠過去看看

我家的兔崽子可乖的很咧
每間醫院的醫生都很稱讚
說你們家的兔子都很乖
也不會跑來泡去不給看

但想一想我家釀釀算一算也快5歲了
證明我也老了5歲
從一開始從高雄抓回來時牠就非常乖了
什麼尿尿便便之類的牠小時候就都會了
也很愛給人抱給人摸
雖然牠並不純
但對我來說牠還是很可愛

對我來說 純不純不是重點
而是自己有沒有喜歡有沒有在意
我老爹老幾次都要把牠抓去送人
搞到都翻臉了
但他還是拿我沒辦法
畢竟養那麼久了都有感情了..
也是對另一個人的承諾
這是我答應她的

釀釀  妳要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